Monday, November 8, 2010

Track 14 - 我是CIPAI仔

还记得N年前的我,是个不好动,不好玩,天天躲在家,看戏,睡觉,读书,做功课的自闭儿。。。
那时,朋友们都听着流行的音乐,看着流行花园,只有我,都不知吧时间花在哪。。。
自闭生活就将到了我的初中四,那时,是我姐第一次带我去CLUB。。。
也许那里能舒缓我的情绪,让我感受什么叫做出街,什么叫做释放。。。哈哈
之后,我就很喜欢出去。。。
尤其是夜晚,因为宁静的夜晚,让人有种被她吸引的力量,让我放松,感受那宁静的气氛。。。
我时常都会约朋友出去,吹水,喝茶,每个人都以为我是个好动的,好谈的。。。
但现在,我有开始有点回到N年前的感觉了。。。
我喜欢一个人,喜欢宁静,当然,在外面我不会把这些表现出来,所以说,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。。。
 所以说呢。。。我还是喜欢宁静,吵闹,只是另外一面的我。。。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