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9, 2010

Track 8 - 分离的方向

如果有一天,你身边的每个人都要各奔东西,你会怎样?
也许伤心是必然的,但是至少也要联络。
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个事件,就是上次我的好友一声不讲,就飞到外地去读书了。
起初,我还以为他骗我。谁知道,当我看到他在外地拍的照片时才知道是真的。
我问他,为何不跟我说?至少我也可以送你去机场。
当时,他顿了一阵子。。。然后就开始别的话题。
也许,离别是一个伤心的场合。
也许,朋友只是他的一个负累。
从那天一后,我们就少联络了。。。
朋友,需要做到这样吗?
他有他的方向,但至少也可以和身边的人分享。
多一份朋友的支持,就多了一份信心。
希望能可以再和他好好的谈天,从温当初在一起的美好时光。

方向。。。我这个人,到现在,完全没有方向!
我只希望永远可以像现况一样,
但时间总会走,人也要向新的方向走。
时间不会等人,过去的只能好好珍惜。

我真的已经迷失方向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